close

近日,紛亂的現實,使我困乏,或許沮喪、焦慮大過痛苦,卻是真實的生命體驗,

只是自8年前進了大學之後,輾轉過了這麼多年,年近28,卻還是依然在問著自己:

「我能做什麼?」

有時望著身旁的人,無論是否踏上該因循的道路或追逐自由的光芒而行或如我這般,以極其緩慢之姿不確定地移行。

總如定期隱疾陣發性地前來打招呼,

似乎在在提醒,別就此放棄了該走上的道路,然卻是地圖上沒有畫出的那片渾沌之處,

不過,能由生命本身發出這樣的聲音,深受這樣的困頓之擾,也是種幸福,

連生命都在呼喚著看不建的道路,為何,為何遲疑呢?

為何,為何蹉跎呢?

然而,「我能做什麼呢?」

無法回答的同時,令我回到困惑的泥沼,很美地,再次潛沈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7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