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夜晚,意興闌珊地開車回家,腦中盡是愰神、空虛的片段,不知道自己究竟在悶什麼?

是感情的無助呢?還是對未來的無限茫茫?亦或回家之後的束縛?不願意就此放棄的堅持,卻也不曉得目標在何方。

開著車,轉彎處,那僻靜的山腳,看見一對父子,兒子體格壯碩,看上去有40來歲,老父親佝僂著挺不直的背,約莫70吧

兒子默默地牽著老父親的手。慢慢地在晚餐之後陪伴父親散步......。

他牽著他的手─忽然,有種痛,泛在心底,與溫馨交雜的情緒,不捨。

他們倆是那麼真摯地牽著彼此的手,走著。

 

我能為我的父親、母親做這麼多嗎?

我,辦得到嗎?

那對父子的模樣,使我感覺到「珍惜彼此剩餘的時間」,因為不多了.....

我能。牽著父母的手走到什麼時候呢?

這斬不斷,生我、愛我的三生緣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7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